小浪底旅游相亲交友会暨婚纱摄影季即将拉开帷幕

2013-08-06 06:18 来源:映象旅游

  “爱在济源市 情定小浪底”旅游相亲交友会暨婚纱摄影季即将拉开帷幕

  济源小浪底七夕节相亲交友会

  资料照片

  8月13日(七夕节),在浪漫岛国、红色福地、爱情旅游胜地、中原地区最佳婚纱摄影基地——济源小浪底,将举办“爱在济源市 情定小浪底”旅游相亲交友会暨婚纱摄影季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凡历年“七夕节”当天出生的未婚男、女,凭本人身份证可免除门票;凡来景区拍摄婚纱照的准新郎、新娘均可享受免门票的待遇。

  据了解,济源小浪底胜似江南的山水风光,每年都会吸引数百对未婚男、女前来拍摄婚纱照。三年来,景区借助当地董永、七仙女美好的传说和一系列爱情故事,每年“七夕节”都要举办一次旅游相亲交友会。目前,已使上百对未婚男、女喜结良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和参与,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刘小波 李玉斌)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