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逃离酷暑 欢乐尽在金星啤酒鸵鸟园烧烤节

2013-08-13 10:0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浪漫七夕逃离酷暑 欢乐尽在金星啤酒鸵鸟园烧烤节

  金鹭鸵鸟园的鸵鸟

  浪漫七夕,疯狂一夏,自助烧烤,另有金星啤酒免费赠送,更有精彩的系列活动一并推出。

  “亲子大比拼”、“消夏帐篷节”、“水上狂欢节”、“激情泼水节”、“户外音乐节”。吃着烧烤High着歌,玩水嬉水乐追逐,这个七夕让我们在浪漫与温馨中度过。生态休闲地,游乐梦想城,金鹭鸵鸟园满园槐林,幽静清凉,是一个避暑纳凉、谈情说爱的好去处。

  独特的生态风光,娴静的田园世界;亚洲最大的鸵鸟养殖基地;惊险刺激妙趣横生的恐龙大探险;大型的水上乐园一百多个游乐项目免费玩。牵着情人的手,鸵鸟园浪漫一日游,走起!

  旅游攻略:持中原旅游年卡免费游玩一次(办理热线0371—65907709) 

  公交线路:紫荆山乘727路、河医立交桥下乘游51路直达 

  自驾车路线:航海东路或南三环到十五大街南拐按鸵鸟园路标行驶即可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