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之旅 最IN海外浪漫地推荐

2013-08-13 16:49 来源:中奢网

  文章导读:爱侣们不妨跟随全球酒店预订专家一同走近这些年明星所热衷的婚礼目的地,风光旖旎的海岛、风情万种的法国南部、纯真烂漫的新西兰……于最IN境外婚礼地中寻求灵感,打造非凡的2013七夕情人节。  

  普吉岛,共赴浪漫之约

  七夕之旅 最IN海外浪漫地推荐

普吉岛

  洁白的婚纱,若配以一望无垠蔚蓝海域的衬托,似乎更能印证“海枯石烂”的誓言,海岛也因此成为了时下明星婚礼蜜月的热门之选。渚清沙白、水天一色、椰林婆娑的普吉岛素以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吸引着无数游人争相前往。日前完婚的台湾知名艺人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亦选择此地,低调上演了融合西式与泰式的浪漫婚礼,美若童话。

  马尔代夫,扬起爱情之帆

  七夕之旅 最IN海外浪漫地推荐 

马尔代夫

  无独有偶,今年四月,国内著名女星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则同样选择了海岛举办婚礼。广阔的大海与银白的沙滩造就了马尔代夫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令其成为情侣出游的必选目的地。虽早已领证,但张雨绮与王全安仍在马尔代夫补办了正式的婚礼仪式,古朴隆重的中式婚礼、兼具温馨甜蜜的西式婚礼,极尽“中西合璧”之能事。

  巴黎,流连爱情之都

  七夕之旅 最IN海外浪漫地推荐 

巴黎

  法兰西的浪漫,世人皆知,仿佛渗透入当地人的生活、思想,并植根于他们的建筑。漫步巴黎街头,也许你能嗅到四处所弥漫的爱的味道;若再静静聆听巴黎这座城市,或许你更会深陷其浓浓的恋爱气息之中。拥有“模范情侣”之称的香港著名艺人陈豪与陈茵薇则正是选择此地“修成正果”,于今年六月在爱情之都共结连理,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