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小时酒店,像水手那样生活

2013-08-14 15:54 来源:美好家园网

  文章导读:坐落于德国汉堡老港口上的“25小时酒店”,用25个来自世界各地水手的故事组成一个特别的“水手之家”。硬汉风格的空间,粗犷中流露出温暖,刚硬中兼有柔情,表述出来自海洋的真实记忆与情感。 

  25小时酒店,像水手那样生活  

俱乐部般闲适的酒店书房

  俱乐部般闲适的酒店书房与一层集装箱大厅的氛围截然相反:皮革椅凳、皮毛地毯、水上滑板等,展现着航海生活的欢乐一面。

  25小时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地悠久而丰富的海洋文化。酒店被构思成一个传统的水手俱乐部,由“故乡”餐厅、艺术画廊、私人码头、酒吧以及用集装箱改造而成的会议室构成。为了让来到这里的客人体会到水手的真实生活,酒店内170个套间也被布置为客舱风格。

  酒店的CEO Christoph Hoffmann认为,设计是公司理念的表达。因而,25小时酒店集团的所有酒店设计都深深扎根于当地文化,充满着鲜明的地域特点,这使得每个酒店都非常与众不同。正像酒店的名字—“25小时”那样,将从造船工业提取的元素和材料与水手的故事糅合在一起,便有了使人逃离24小时平庸与单调生活的魅力。进入布满集装箱的酒店,弥散于空间中的航海情愫与古老的探险故事,自然而然地把你“打包发货”,送往一段段冒险的航海之旅。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