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白领旅游出行选择度假酒店

2013-08-15 10:47 来源:北京商报

  目前,城市白领旅游者已不再为观光而出行,他们呈现出高出行频次、高开支和个性化的特点,喜住度假酒店而非经济型酒店,但驱动他们出行的仍然是性价比。

  昨日,旅游族发布对于中国白领用户度假休闲行为的调研结果。数据显示,白领旅游者对住宿要求颇高,最喜欢的三种类型酒店分别是度假酒店、国际品牌酒店和精品酒店。其中78.7%的白领旅游者都会选择度假酒店。相对应的是,经济型酒店和国内酒店的接受度相对较低,分别为29%和7.3%。旅游族中国区总裁洪维认为,这意味着在富裕游客中,酒店已经由“过夜地”转变成一种享受体验,这种游客自费入住高级酒店的行为值得旅游行业重视。

  值得关注的是,即使是富裕人群,旅行的最大动力仍是打折促销带来的高性价比。调研发现,80%以上的受访者出行原因来自于酒店等度假产品的促销活动,40%来自于机票折扣,34%来自于门票打折或免费。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