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杯”摄影大赛各奖项“尘埃落定”

2013-08-19 11:18 来源:千岛湖景区

  导读:由千岛湖旅委、千岛湖旅游集团、千岛湖石林旅游公司主办,淳安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华东第一石林——“石林杯”摄影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在专家和评委的认真甄选下,评选出获奖作品,最终尘埃落定。   

  “石林杯”摄影大赛各奖项“尘埃落定”

千岛湖石林 

  千岛湖石林和云南路南石林、四川兴文石林、贵州黄果树天星桥石林共同称为我国四大石林。2010年起,千岛湖旅游集团对石林景区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改造。改造后的千岛湖石林景区突出了“华东第一石林,高山避暑胜地”的主题,使改建后的石林景区成为集观光旅游、山居避暑、休闲度假、山地运动以及科普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新景区。

  为更好的宣传和扩大知名度,由千岛湖旅委、千岛湖旅游集团、千岛湖石林旅游公司主办,淳安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华东第一石林——“石林杯”摄影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共有300多名全国各地的摄影大师及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实景拍摄、现场取景,在近一年时间里主办单位共收到参赛者提交的370副作品,在专家和评委的认真甄选下,终于尘埃落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36名。

  通过此次摄影大赛,不仅通过镜头展现了千岛湖石林的美,突出石林的奇,宣传并提高了千岛湖石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征集了一大批的优秀摄影作品,建立起了千岛湖石林摄影的图片库。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