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热越火辣 夏日京城嗜辣七宗最

2013-08-22 16:26 来源:精品网

  炎炎夏日,太热了有木有!没有胃口有木有!那么这次我们为你开出良方——吃点儿辣。没错,以辣制热才是王道!

  吃辣不但能够刺激食欲,而且一顿辣吃下来,全身毛孔大开,大汗淋漓,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有木有!本期带您盘点京城大大小小川湘菜馆,用来自南国的火辣帮你降降温!

  越热越火辣 夏日京城嗜辣七宗最

  宫保鸡丁

  最经典

  华天峨嵋酒家 北京最牛宫保鸡丁

  峨嵋酒家是北京第一家经营川菜的老字号饭庄。创立了自成一家的“峨嵋派川菜”,十分受北京人欢迎。这里的头牌菜当属宫保鸡丁。峨嵋酒家的宫保鸡丁分普通和精品两种,主要差别在于配料的选用,后者有腰果的加入,更显丰富华丽,而对于不怎么热衷于坚果类食物的人来说,普通的就已经很完美了。除了鸡丁和辣椒外,主要还有花生、花椒等食材,鸡肉丁切块均匀,肉质软嫩饱满,而花生爽脆无比,可见这掌握火候的功夫了得。浓厚的酱汁均匀包裹上来,竟真的是“只见红油不见汁儿”。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小荔枝口儿的美妙,可口酸甜,味蕾得到绽放;然后是一丝丝不过分的椒辣,又一层入味鲜香;最后还有花椒的麻香味余留口中,回味良久……

  地址:西城区北礼士路58号

  电话:88374437

  人均消费:70元

  越热越火辣 夏日京城嗜辣七宗最

  辣酱蒸香干

  最文化

  岳麓山屋 把书店开在湘菜馆

  地道的湘菜味道,而且辣得很温和。酱椒蒸鱼头绝对是必点菜,酱辣椒是湖南当地山里运来的,运来之前放在坛子里腌着;与新鲜的大雄鱼头一起蒸,不肥不腻,辣椒的鲜辣浸到鱼肉里,味道鲜美无比。吃完鱼头,将一份水面放到汤汁里,就是一份美味的拌面。沱江白椒虾、王村婆婆鸡、汩罗江粽子也都是岳麓山屋的特色菜品,喜欢吃辣口儿的人一定不能错过。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吉庆里1号楼

  电话:65510806

  人均消费:85元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