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飞行 空姐想要告诉乘客的19件事

2013-08-27 09:12 来源:环球网

  乘飞机来到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旅游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以致很多孩子都梦想将来能成为空中乘务员或飞行员,因为这个行业在孩子的眼中是那么的酷。其实不然,虽然这个行业受人追捧,但真正的苦只有乘务员和飞行员知道。据新加坡著名旅游网站有关飞机乘务员的报道,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工作者在工作时都有哪些烦恼吧。

  舒心飞行 空姐想要告诉乘客的19件事

  以礼相待

  1.以礼相待

  每个航班上的乘务员每天要向乘客说300次“欢迎乘机”,而只有40个乘客做出回应。

  2.飞机上不提供办公用品

  如果你是海外旅行,请带上一支笔,因为飞机上不会为每个乘客提供笔。

  3.乘飞机的不光是你一个人

  乘坐同一班飞机的还有其他乘客,请不要在飞机上修剪指甲或做其他不文明的行为。

  舒心飞行 空姐想要告诉乘客的19件事

  请不要在飞机上修剪指甲

  4.乘务员不是你的仆人

  不要以为乘务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一直服务于你。根据相关报道,乘客上飞机后,便将自己的行李不规范地放在行李架里,然后坐在座位上等着乘务员帮自己放好行李。

  5.传说的都是假的

  空姐并不是像人们说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男朋友,其实,空姐的平均年龄都很大。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