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办“2013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竞争力峰会”

2013-08-27 15:23 来源:河南文化产业网

  8月23日,“2013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竞争力峰会”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行,峰会以“智慧与升级”为主题,以主题演讲、互动论坛、实战案例分享、专家点评等环节为河南旅游目的地建设提供实战指导,着力于提升河南旅游目的地竞争力,使参会的各市(县、区)、旅游景区在创新旅游营销上受益匪浅。

  本次峰会由河南省旅游局和乐途旅游网共同主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旅游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保建以及各省辖市旅游局、县(市、区)旅游局、旅游景区负责同志参加了峰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王衍用对旅游目的地的营销现状和趋势做了主题演讲,融合多个成功案例,提出了“旅游不是卖第一,而是卖唯一”等精彩论点。

  下午的创意营销互动沙龙分为城市和景区两个分会场。会议以论坛形式展开,一反传统论坛专家演讲、嘉宾听课的固化模式,由旅游局精心甄选出河南省内具有代表性的3个城市(平顶山、信阳、商丘)和3个景区(尧山-中原大佛景区、南湾湖景区和商丘古城景区),通过互动论坛、实战案例、经验及教训总结的模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教授王衍用、中国旅游研究院杨彦峰、首都经贸大学旅游系副主任李云鹏、大地风景国际咨询集团执行总裁杨小兰等8位专家现场点评下,剖析利弊,问诊把脉,同时定制营销、规划解决方案。专家予以点对点的实战指导,为提升相关地区旅游目的地竞争力和品牌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支持。会议上一再出现热烈讨论、互动的场面。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