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奢华品牌精湛工艺与艺术传承再现Value Retail

2013-09-25 17:32 来源:中奢网

  Value Retail集团旗下奢华购物村系列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正于今年秋季倾情呈现各种热情、自然的时尚元素,将奢华品牌背后的非凡创意及艺术传承逐一再现。

  今秋奢华品牌精湛工艺与艺术传承再现Value Retail

今秋奢华品牌精湛工艺与艺术传承再现Value Retail 

  奢华品牌的定义不止局限于设计,更在于其经久不衰的精湛工艺。今秋,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就这一无可比拟的奢华品牌特性展开一系列全新活动。另外,本季将有更多新鲜品牌入驻购物村,并提供低至建议零售价四折甚至更多的优惠。届时,购物村势必成为到访游客,甚至精明的时装达人们打造新一季行头的完美目的地。

  “A Touch of Chic”秋季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将推出各种推广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除此之外,由The Uniqverse Studio创作的羊毛艺术装置也将配合独特创意活动将各大购物村装点一新。

  位于巴黎附近的河谷购物村(La Vallée Village)将参与首届由Ateliers d’Art de France主办的“Révélations”工艺创作展会,该展会将于2013年9月11日至15日期间在巴黎大皇宫举办,旨在展示当今年轻时尚工匠们的创意才能。同时购物村的艺术画廊Espace La Vallée? Village也会于2013年9月20日至2014年1月12日举办相应的艺术展览。

  位于米兰附近的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将携手Gomitolo Rosa共同推广天然羊毛资源的保护和利用。Gomitolo Rosa是一个致力于支持女性健康关怀项目的募资计划。

  今秋奢华品牌精湛工艺与艺术传承再现Value Retail

今秋奢华品牌精湛工艺与艺术传承再现Value Retail 

  位于慕尼黑附近的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Ingolstadt Village)和法兰克福附近的威尔特海姆购物村(Wertheim Village)将主办一系列活动以支持由超模Eva Padberg参与的“Mamazone”乳腺癌慈善基金项目,其中包括一场主打针织工艺的新颖活动。威尔特海姆购物村的活动日期为10月18日、19日,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的活动日期为10月11日、12日。十月是国际乳腺癌关爱月,因此于活动期间到访的游客将有机会认购一束粉色毛线,所支付的款项届时都会捐赠给慈善基金。这些粉色毛线会由游客本人或现场编织人员融入毛毯制作,主办方希望将这些爱心毛毯缝制成世界上最大的救生毯,并最终赠予乳腺癌患者。这两家德国购物村还将限量发行“A Touch of Chic”购物礼包,其中包括以上慈善活动所提到的羊毛线团。

  位于布鲁塞尔附近的马斯梅克林购物村(Maasmechelen Village)将会推出一个主打比利时当地特色的游击精品店,出售知名及新晋比利时设计师的作品,倡导比利时品牌精髓、潜力人才及其它艺术文化传承。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