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黄金周 河北17家景区票价“齐”打折

2013-09-26 16:53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来自河北省物价局的最新消息显示,10月1日至7日,河北省17家景区的门票价格将进行打折优惠,其中价格降幅最高达50%。

  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河北省物价局决定今年“十一”期间对遵化清东陵、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等17家旅游景区实行票价优惠政策。

  这17家景区主要分布在河北省北部,涵盖蔚县、张北、宣化、兴隆、围场等地,绝大多数为4A级景区。蔚县的飞狐峪-空中草原和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价格降幅最大,达50%,优惠一半。另外,张北元中都博物馆和宣化像光洞景区门票价格也有大幅下降。

  河北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列入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也将公示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票价。河北省物价局将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依法查处。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