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黄鸭观赏人次超231万 20日举行闭幕仪式

2013-10-11 16: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大黄鸭观赏人次超231万 20日举行闭幕仪式

高雄大黄鸭观赏人次超231万 20日举行闭幕仪式

  小黄鸭高雄展出至10月7日已突破231万观赏人次,高雄市府8日宣布10月20日下午16时在光荣码头举行闭幕仪式,预定下午16:30小黄鸭将在船队鸣笛、喷水与市民、游客欢送下,从光荣码头回到驳二基地。

  小黄鸭高雄展出进入倒数,高雄市新闻局长赖瑞隆表示,为了让所有市民游客可以一起欢送小鸭离开高雄,闭幕仪式将在20日下午四点正式开始,策展团队准备拖船2艘、工作船1艘,并请潜水员下水将拖缆连结至小鸭浮台,在闭幕仪式表演结束后,约16:30以拖船将小鸭从光荣码头再拖回驳二基地,随后进行吊挂上岸、消气、打包等步骤,全程高规格执行,预定在下午六点前完成相关工作。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