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衷打造“惊悚”元素 惊悚博物馆成热点

2013-10-23 15:16 来源:环球网

  新加坡人总能从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中找到许多乐趣,比如德光岛(Pulau Tekong)军营的传说、旧樟宜(Old Changi)医院的闹鬼和林厝港(Lim Chu Kang)公墓的谣言等。因此,当“惊悚”元素被富有创造力的商家们打造成一棵巨大的“摇钱树”时,人们不足为奇了。

  据新加坡报道,近年来,以玩乐的名义,让人们花钱受怕的选择,已不再局限于以吸血鬼主题的串吧痛饮和精心策划的化妆舞会了,尽管这些在曼谷、吉隆坡这样的亚洲城市还相当流行。

  拥有诸多旅游景点,如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香港,以及其它亚洲大都市已开展了许多大规模的万圣节表演和活动。新加坡,一方面正在迅速追赶这些大都市的步伐;另一方面,也致力于将当地景点打造为鬼屋、“惊魂之夜”主题公园,还有最近门票售罄的“僵尸马拉松”等多种形式。

  据“面向青年领域的规划与融资”的负责人马库斯·许(Marcus Chee)称,新加坡惊悚博物馆“Scape's Museum of Horrors ”已连续四年成为旅游热点,目前到此来体验惊悚的人数还在与日俱增。

  他说:“正如英式足球在新加坡非常盛行一样,某些节日也已不再只是美国人或英国人庆祝的节日了。不同文化和民族对某些节日的庆祝形式正在逐渐融合,万圣节就是其中一个。”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