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成功举办“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

2013-10-25 15:12 来源:新华旅游
 国旅总社成功举办“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

  “国旅银联之夜”推介会现场 

  国旅总社成功举办“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并致辞

  24日晚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在昆明隆重举行,3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界人士共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国旅之夜”大型推介会旨在为国旅总社各业务板块的重要海外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加深交流、促进友谊的广阔平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旅总社每年旅交会期间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旅交会期间的“企业第一品牌推介会”。

  中国银联此次冠名“国旅之夜”推介会,是中国银联和国旅总社在品牌联合宣传方面的一次创新举措。双方借助旅交会的大平台,结合中国银联在金融服务业及国旅总社在旅游服务业具备的品牌、资源和影响力等优势,打造旅游金融服务新旗舰,更好服务广大游客,推动旅游行业支付现代化、便捷化发展,展示了在旅游服务合作方面的巨大互补性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悉,自2012年上海旅交会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通过充分整合双方旅游服务资源,在满足游客便捷、安全的支付需求、升级游客旅游体验,拉动旅游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中国最大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之一,国旅总社携手中国银联,定能实现更多中国人畅游天下的梦想,为我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旅总社成功举办“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旅展台

  另外,在2014年春节,国旅总社将独家推出夏威夷千人过大年项目,此次过大年活动不仅在参团天数上有多种选择,行程和目的地城市的选择也非常丰富,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在优化现有线路的基础上,持续推出让游客满意的旅游路线。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