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旅游运营合作交流大会在郑召开

2013-10-29 09:18 来源:大河旅游

  顶级思维打造智慧盛宴,全新平台颠覆传统旅游!2013年10月28日——29日,高德软件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领航China Trip 2013中国智慧旅游运营合作交流大会,闪耀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智慧旅游运营合作交流大会在郑召开 

  河南省旅游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周保建 

  本次大会以“得中原·得天下”为主题,以“合作、共赢”为核心。作为中国“旅游业的年度奥斯卡”,China Trip 2013中国智慧旅游运营合作交流大会吸引了全国众多旅游及相关行业领先企业参会,涵盖80多家互联网OTA、旅游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机构、通信运营商、行业数据检测平台、传统旅行社、酒店业、航空业、代驾、打车和全国各省市旅游局、旅游企业、旅游景区等领域,逾计2000人参会,共启中国旅游产业“新思维、新经验、新模式、新旅游”时代!

  中国智慧旅游运营合作交流大会在郑召开 

  高德集团CEO成从武

  这是一场“颠覆传统,势在必行”的产业盛宴!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是国内首个全新模式的旅游O2O“智游河南”的诞生。该模式颠覆了传统的旅游服务模式,将景区票务资源、景区硬件设施、OTA平台无缝对接,为各省旅游产业信息化的建设提供全新而高效的发展样板。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