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会今日正式闭幕 双休日迎客20万(图)

2013-11-18 1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园博会今日正式闭幕 双休日迎客20万(图)
园博会今日正式闭幕 双休日迎客20万(图) 

  将于今日落下帷幕的园博会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期间再次迎来客流高峰。据园博会组委会统计,上周六、周日两天,共有近二十万人涌入园博园游览,再创周末客流高峰。

  昨天上午,园博园1、2、3号门前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在安检口处排起了长队。本届园博会将于今日正式闭幕,园博园从19日起将暂时休园。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恋恋不舍的市民纷纷抓住这最后几天时间,赶来与园博园说再见。值得庆幸的是,大风也在周末赶来助兴,给北京刮来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助长了游客逛园的兴致。

  据园博会组委会统计,上周六、周日两天,共有近二十万人涌入园博园游览,再创周末客流高峰。据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游客在闭园前依然能欣赏到精彩、美丽的园博园,园区专门将100余万盆物美价廉、适合低温气候的草花布置在各个门区、河堤路两侧、中轴路的花岛等地,种类有彩叶草、孔雀草、火炬鸡冠、凤仙、百日草、四季海棠等,以丰富的色彩扮靓了园博园。

  今天,为期半年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将正式落下帷幕。园博园将于11月19日起休园,进行设施维护和花木养护。明年4月1日,北京园博园将重新向广大市民开放。特别提醒市民的是,园博园休园期间,中国园林博物馆将继续对社会开放,市民可前往参观游览。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