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机场圣诞节前爆满 客流增加航班延误

2013-12-24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24日报道,圣诞节前夕,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旅客流量创下历史新高,20日至22日上下机旅客达37万人次,较去年21日至23日增加18%。机场管理局指出,过去12个月该机场的旅客流量超过3500万人次。

  报道称,旅客人数增长直接反映在机场大厅。机场大厅20日一整天都挤满人潮。当日至下午1时,173个既定航班中,有81个延误超过半小时。

  机场管理局指出,许多来自其他机场航班抵达延误,是导致机场航班出发延误的主因。气象因素、一座控制台临时关闭、跑道紧急修复和跑道信号灯断电,也影响航班延误。

  此外,21日、22日两天,瓜鲁柳斯国际机场共有1190个航班降落,1174个航班起飞,其中264个航班延误逾30分钟降落,339个航班延误起飞。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