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少林·音乐大典》2013年演出落幕

2013-12-27 09:3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2013年演出落幕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2013年演出落幕

  从《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获悉,历经近10个月紧张演出,大型山地实景演出项目《禅宗少林·音乐大典》2013年演出于近日圆满落幕,并进入停演休整,明年3月1日将再次华丽上演,与游客晤面。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台以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为内容的实景演出项目。演出以风景如画的嵩山为背景,利用世界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生动地描述了山涧风景、雪夜古刹、月照塔林、颂禅法会、溪山坐禅、少林拳棍、女童牧归等情景。项目自2007年开演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友人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赞。 

  据《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副总经理常亮介绍,本年度《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已演出286场,接待中外游客43万人次,实现收入6100余万元,相比2012年增长13%。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