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华山情带回你的家,把你的微笑留下

2014-01-17 10:50 来源:河南旅游网

  把华山情带回你的家,把你的微笑留下

把华山情带回你的家,把你的微笑留下  

  笑是人生的财富,笑是生命的绽放,请把微笑留下。开怀大笑怡人心怀,微微一笑恬静和谐。当你攀登华山时,华山人用他们真诚的微笑让你感觉到了温馨,在需要帮助的时候, 更会让你体会到温暖,微笑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力量。请把华山情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我的微笑留下......”,让微笑与微笑相遇,绽放出美丽的生命之花。华山“浓情圣诞”--“笑脸”·“圣诞祝福语”网络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此期间,工作人员无数次的打开活动邮箱,仿佛经历了无数次的欢乐与感动,瞬间即为永恒,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给华山留下的这一个个微笑的瞬间。是他们让华山如此生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人生不如意事却十有八九。但请你记住,如果周遭的环境改变不了,那就改变心境吧!面对这芸芸众生,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样:请把你的微笑留下。登华山,享受清新好心情,不要吝啬你的歌声,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