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波杨府:元宵游园 精彩不断

2014-02-13 09: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天波杨府:元宵游园 精彩不断

天波杨府:元宵游园 精彩不断

  马年元宵节期间,天波杨府隆重推出的迎春会将继续迎宾。在这里,人们能切身体验杨家将文化与大宋年文化的完美融合。 

  节日期间的天波杨府装扮一新,处处透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景区在北大门两座塔楼上布置了大幅年画“铜锤换玉带”,叙述了历史人物赵匡胤和杨衮对打时的一段佳话。天波门上悬挂了醒目的大红灯笼,点缀出喜庆吉祥的年节气氛。在南大门外道路两侧,布置了特色鲜明的“刘海戏金蟾”等年画娃娃,构图吉祥、栩栩如生。景区内,布展了上千盏大红灯笼和500余面彩旗,满园乔木和花灌木的枝条上也精心装点了千姿百态的工艺桃花、梅花,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与此同时,该景区还对景区内的设施进行了更新和维护。 

  本届天波杨府迎春会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天波杨府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感人的“忠孝”文化。年味十足、喜庆热烈的《春满人间过大年》、大型功夫实景演出《杨七郎打擂》、 大型马战实景演出《铁血忠魂杨家将》等节目真实、精彩、震撼,定会令您不虚此行。园内还有杨家将征战疆场的大型雕塑展览、将景区内容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完美结合的木版年画展览、杨府古代用品展和二十四孝文化长廊展览等。 

  据悉,广大游客还有机会在景区内看到由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大型战争史诗电影《忠烈杨家将》展播。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