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届奥斯卡奖举行 跟随获奖电影去旅行

2014-03-04 08:4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看电影事小,旅行事大。电影不仅仅是电影,除却精彩的演技,绝伦的剧情,如今电影给人们呈现的是一个商业与文化的综合世界。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在洛杉矶举行,下面就跟随奥斯卡获奖电影去旅行,你将收获到的不只是一场电影的感官体验,还是一出你亲身主演的关于时尚、政治、文化及建筑的悲喜剧。

  第86届奥斯卡奖举行 跟随获奖电影去旅行

奥斯卡奖 

  昨日(3月3日)上午,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

  今年被称为热门电影众多的“大年”,重要奖项竞争激烈。《地心引力》、《为奴十二年》被视为最佳影片的有力竞争者,阿方索?卡隆则是最佳导演奖大热门;今年影帝方面竞争也很有看头,目前马修·麦康纳处于领跑地位;而影后方面,凯特·布兰切特则成为呼声最高的夺奖人选。 

  此外,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将角逐最佳服装设计及最佳摄影奖,因影片质量及观众反响不俗,有望成为今年的“黑马”。 

  洛杉矶

  第86届奥斯卡奖举行 跟随获奖电影去旅行

洛杉矶 

  洛杉矶,英文Los Angeles,又名天使之城!去洛杉矶旅游,从不用担心玩什么,只需要考虑从哪里开始玩起。洛杉矶作为众多著名旅游景点如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等的发源地,每年有超过4千万人前来观光旅游,已经超越迈阿密,成为游客访问量仅次于纽约的美国城市。此外,洛杉矶还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荐的一生必去50个地方之一,除了各种主题游乐园,地标建筑和艺术博物馆,洛杉矶的海滩更是让人沉迷…这个季节就去洛杉矶的海边感受加州阳光的温暖吧!

  唐人街

  第86届奥斯卡奖举行 跟随获奖电影去旅行

唐人街 

  唐人街坐落在洛杉矶市中心,是华人聚居的地方,有浓郁的中华文化。最受人好评的莫过于饮茶加晚餐的中国餐馆。但要注意夜间前往最好利用出租车。 洛杉矶华人主要聚居在洛杉矶东部市郊的圣盖博谷地区(San Gabriel Valley),其中以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阿罕布拉市(Alhambra),圣盖博市(San Gabriel),柔似蜜市(Rosemead),天普市(Temple City),亚凯迪亚市(Arcadia),圣马利诺市(San Marino),南帕萨迪纳市(South Pasadena),哈仙达岗(Hacienda Heights),罗兰岗(Rowland Heights),钻石吧市(Diamond Bar),核桃市(Walnut)这些地区为主。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