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规划中原影视文化产业园

2014-04-18 08:31 来源:大河报
  洛阳规划中原影视文化产业园

  中央新影中原影视文化产业园概念性规划结构图 

  4月12日,记者从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获悉,中央新影中原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已经完成了概念性规划。该项目于去年9月份签约,规划地在高新区,占地6600亩。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的大型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由中央电视台和洛阳中新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226亿元。按照规划,园区的拍摄区将由璀璨汉魏、盛世隋唐、西京洛韵、祖庭释源和西苑苑宥构成。 

  此外,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时间为5年,建成后,将吸引影视导演进行影视拍摄。“按照概念性规划,市民有机会体验电影的拍摄过程。而且,市民还有望‘入选’群众演员,同时,也将发展洛阳另外一个有特色的文化旅游景点。”洛阳中新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潘若鸣表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