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天堂”对外开放 可上网预约免费参观

2014-04-18 08:33 来源:大河网

  洛阳“天堂”对外开放 可上网预约免费参观 

  辉煌而华丽的天堂大厅,引得游客驻足欣赏。 

  昨日,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天堂遗址保护展示工程免费对外开放,里面都有啥亮点?昨日,记者前往体验。 

  华丽而精致,是记者走进天堂后的第一感觉。其中,二层有巨型壁画《万国来朝》,该幅壁画展示了武则天执政时期,中国与外国友好往来的情景;三层为释禅堂,主要是宗教故事展示空间,并以原创壁画等艺术展现出来;四层为禅修中心;五层叫珍宝阁,收藏了与武皇礼拜有关的文物;七层有身着古装的演员表演茶道;八层为千佛堂;九层为顶层,天之圣堂。 

  据了解,目前明堂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正在改造提升过程中,暂不开放;而天堂免费开放时间为4月13日至9月15日,市民可分批入园参观。 

  虽然是免费的,但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仍有不少游客不能进入观赏,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为了保障游客的参观质量,天堂景区参观采用“网络预约参观”方式,每日推出1600个网络预约名额,还有专门为老人提供的400个名额,想要免费参观,游客需先上网预约。详情可登录景区官网(www.suitangcity.com)或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lymingtang)进行咨询。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