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五一“小长假”推出百余项主题旅游活动

2014-04-21 16:54 来源:福建日报

  省旅游局20日发布五一“小长假”特色旅游线路和主题旅游活动。记者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我省各地将推出百余项旅游活动,其中不乏自行车骑行、舞蹈大赛等动感类休闲项目。 

  特色旅游线路分别是清新“山”之旅、清新“海”之旅和清新“乡野”之旅。主推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两门”“两马”自由行和八闽生态乡村游。 

  主题旅游活动包括“清新福建旅游风光摄影大奖赛”、“清新乡村地标——我最喜爱的美丽乡村”评选活动和“清新福建最清新——清新景区排行榜”评选活动。省旅游局将通过各类媒体征集游客在旅途中的所见所拍,给予一定的旅游奖励基金,并发布全省“清新指数”月度冠军排行榜,推出10大最清新生态旅游景区。 

  各地的旅游活动也将丰富多彩。厦门将推出第三届影视文化旅游节、郑成功文化节、五一城市狂欢节等;漳州将在漳浦六鳌翡翠湾举办自驾游、闽南印象沙雕艺术展、民族风情舞蹈大赛系列活动;泉州将推出吴文季音乐节、映山红旅游系列活动;南平将推出武夷山智慧旅游产品推广首发式、茶叶配套商品旅游博览会等活动;龙岩将推出志高神州欢乐园国际七彩风车节等活动;三明将推出“寻找最美三明发呆地”等活动;平潭将推出“清新福建,美丽平潭”摄影大赛和自行车环岛赛;莆田将举办第九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