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蟒河徒步大赛暨空中飞人表演5月25日在山西举办

2014-04-22 15: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首届蟒河徒步大赛暨空中飞人表演5月25日在山西举办

  首届蟒河徒步大赛暨空中飞人表演5月25日在山西举办

  映象网讯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都市,笼罩在漫无边际的雾霾汽车尾气,承载着无休止的各种工作压力中。此时此刻,你愿意跟随我们一起放下城市喧嚣、远离红尘浮华,来一场洗涤心灵的旅游吗?来吧,骚年们,说走就走,让我们相约蟒河,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生态盎然...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徒步蟒河开门红 空中飞人送祝福”为主题,于5月25日上午举行徒步大赛,期间将邀请动力伞俱乐部进行一系列高难度表演。

  本次是由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旅游区、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映象网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大型旅游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5日

  活动地点:山西阳城蟒河风景区

  届时将邀请映象网、大河网、腾讯·大豫网、腾讯微博微视同城、新浪河南、商都网、河南一百度、凤凰网、河南电视台、郑州晚报、河南商报、大河报、东方今报等十余家媒体,对本次大赛进行实况直播。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