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夏日清凉 6月15日尧山漂流盛大开业

2014-06-17 08:20 来源:省旅游局

  2014年 6月15日(农历甲午年五月十八日)上午11:10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尧山漂流景区开业庆典仪式在郑尧高速出口约2公里处的311国道边的尧山漂流下码头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及鲁山县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庆典并为仪式剪彩。

  下码头停车场内彩旗飘扬,周围硕大的拱门和艳丽的腾空气球遥相呼应,绚丽的彩烟、震撼的礼炮、吉祥的鞭炮和精彩的舞狮表演烘托出庆典的热闹和喜庆。广场上早已人潮涌动,尤其是舞狮点睛,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点睛:一点聪、二点睛、三点三江四海、四点天下太平,祥狮起,生意兴,财源广进,八方享通。一点聪、二点睛、三点三江四海、四点天下太平,祥狮起,生意兴,财源广进,八方享通。

  恋上夏日清凉 6月15日尧山漂流盛大开业 

  开业庆典现场

  为感谢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景区在开业当天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一大早,早有游客拥在景区售票处抢购漂流门票。截止下午2点,景区票房共售出2300多张门票。

  下午1:30分,景区大坝开始放水,顷刻间,一条水龙喷涌而出,沿着漂流河道荡起层层浪花。穿戴好救生衣、帽,一拨拨游客乘上橡皮筏,开始了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

  尧山漂流景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纵深10公里的天然峡谷,蜿蜒曲折,两岸奇石林立,森林覆盖,藤蔓错杂,山花烂漫,水质清澈、水源充足,在238米的落差中跌宕起伏,尽情品味激情刺激的漂流极致。

  尧山漂流景区位于国家AAAAA级景区尧山旅游区内,本着“整合资源、提升品味、做大做强鲁山旅游”的精神,在县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2013年冬开始进行了大胆的升级改造,对上下码头及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改进,并在上游增建水库2座,为漂流提供充沛的水源,同时修建长800米暗河河道,以全新模式、全新概念、全新体验打造中原最新漂流风向标,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

  尧山漂流成为最新漂流风向标的N个理由:

  恋上夏日清凉 6月15日尧山漂流盛大开业 

  尧山漂流

  1、中原最刺激的漂流:

  尧山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上下落差达238米,“之”字型的河道,迂回曲折、九曲十八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全程感受澎湃刺激而安全的漂流,令您惊喜不断。

  2、水质最清澈的漂流:

  漂流河道的主要水源来自上游的茂林峡谷,多数峡谷仍为未开发区,自然原始、水质清澈,达到国家饮用矿泉水标准。上游共修建水库3座,天然瀑布群及充裕的山泉水为漂流提供了充沛的水源,保证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

  3、独具特色的暗河漂流和瀑布漂流:

  漂流河道中有一段长约800米的暗河,橡皮舟在惊险刺激中穿越狭长的暗河河道,让游客在“暗无天日”的“隧道”中“度日如年”时,突然“重见天日”,享受暗河漂流独特魅力的漂流释压快感。一路滩多路险,水时急时缓,奇石林立,森林覆盖,藤蔓错杂,山花烂漫,漂流过半时,突然看到一条瀑布从天而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感慨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漂过一山又一山,赏尽一景又一景;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

  4、交通最便捷,设施最完善:

  郑尧高速直达尧山漂流景区,方便快捷。接待设施完善,公司总投资2千余万元,购置漂流船1500余条、漂流下码头建有大型生态停车场,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公司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员工,300名护漂员随航保护,漂流过程中游客安全得到有力的保障,是众多河南漂流景区中接待能力最强的漂流、硬件设施一流、设施最完善、游玩最安全的景区。

  5、周边景区资源丰富,接待服务设施完备:

  周边景点颇多,有尧山、中原大佛、画眉谷、昭平湖、中原大佛、森海湾、龙潭峡、秘洞、六羊山、福泉等,有山水,有人文,还有河南最好的温泉资源,资源丰富,形成河南省内一条新的旅游集群带。沿途有各式各样的酒店、饭店,下至淳朴清幽的农家小院,上至豪华温馨的五星级酒店,可谓应有尽有。

  地址:河南鲁山尧山镇六羊山

  自驾游线路:郑州出发—郑尧高速——下高速即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