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

2014-07-10 08:49 来源:中华网河南频道

  高考结束后,学子迎来了长达三个月的漫长假期,为了让刚刚经历残酷高考的学子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特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 

  进入龙潭沟景区,先是一路的紫藤、野葡萄,然后拾阶而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潭接一潭、一瀑接一瀑,山水相依瀑潭相连。从山门走到山顶的天池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下山走右边的下山道就快多了,半个小时就能返回山门。下山的时候再走到“八戒窥浴”可别忘了回头再看一眼,从这个角度看真是惟妙惟肖的一个花痴八戒正把头露出水面偷看仙女们呢。下山时可以体验一下水上滑道,乘着小皮筏顺着水道漂流回旋真像水上的过山车。

  西峡龙潭沟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

  龙潭沟 

  活动内容 

  1.2014年中、高考生凭证件可享受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内任一景点门票半价优惠。 

  2.合家欢套餐,考生与亲友同行,两名以上亲友购全票,考生本人可免费。 

  活动地点 

  激情·龙河漂流、音画·龙潭沟、休闲·五道幢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9日~8月31日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所有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少洛(伊川北)-洛栾高速-栾川(庙子)-太平镇-龙潭沟;郑州-郑尧高速西峡-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311国道-龙潭沟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