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狂欢、草裙舞,来五朵山体验激情夏日!

2014-07-10 09:09 来源:大河报

  沙滩、狂欢、草裙舞,来五朵山体验激情夏日!

五朵山

  徜徉于暴瀑峡中,轻风拂面,眼观碧树青山,嬉戏峡谷沙滩,耳听蝉鸣鸟唱,沿着山间石径探寻山谷的奥秘,优雅深情的小提琴演奏让人忍不住驻足停留,轻柔而忧伤的萨克斯演奏犹如回声中的回声,在空旷安静的山谷里回荡,夏日的暑气也仿佛被这轻柔的音乐吹散。

  在周末的晚上,万福宫广场规模宏大的篝火狂欢点燃你的夏日激情。和着轻盈欢快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草裙舞时而激情欢快、时而舒缓流畅,恰似海浪起伏,充满动感气息,让人仿若置身于夏威夷的海边。

  为关爱中、高考学生,回馈社会,2014年6月14日至8月31日,本人凭中招或高考准考证购票,均可特享20元/人的优惠门票政策。

  景区电话:0377-66866569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