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鲜玩穿越,你懂的(图)

2014-07-10 09:16 来源:河南商报

  在朝鲜玩穿越,你懂的(图)

  朝鲜传统舞蹈铿锵有力

  在朝鲜玩穿越,你懂的(图) 

  执勤的朝鲜女交警

  在朝鲜玩穿越,你懂的(图) 

  中朝友谊塔

  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莫过于朝鲜,这个与我们比邻的国度神秘得像是遥远的存在。我们对于朝鲜的印象,来自于黑白电影,来自于沙场故事,来自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各样的段子。

  有人说旅行的意义不在于看遍世界,而在于读懂自己。而去了一趟朝鲜,也许你会更懂中国。

  看啥

  政治建筑为主

  板门店故事最多

  前往朝鲜旅行绕不开主体思想塔、千里马铜像、万景台以及大名鼎鼎的板门店。河南中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杰去年去过一次朝鲜,对板门店印象非常深刻。

  “在板门店进入非军事区后,路边壕沟、反坦克路障、堵路滚石等军事设施保留了当年战时的状态。到军事分界线,还能看到当年的朝鲜战争谈判会场和停战签字会场。”刘杰介绍说。

  此外,中朝友谊塔是朝方导游一定会带中国游客参观的景点,可以捎点东西,最起码让长眠的志愿军战士们尝尝家乡的酒吧。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