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龙湖赏荷月招商推介会在周口淮阳成功举行

2014-07-14 16:5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第八届龙湖赏荷月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淮阳举行

  第八届龙湖赏荷月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淮阳举行

  映象网讯(通讯员 赵麒)7月12日,第八届中国•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羲皇宾馆举行。周口市商务局局长阎淑娟、周口市招商局局长卢明,淮阳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王智华、耿党恩、张继华、丁永华、李俊志等出席推介会。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在红主持推介会。

  第八届龙湖赏荷月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淮阳举行

  第八届龙湖赏荷月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淮阳举行

  淮阳县县长马明超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明超指出,今天即将签约的六个项目涉及工业和文化旅游领域,对提升淮阳的工业实力,开发淮阳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周口市商务局局长阎淑娟表示,淮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秀美、景点众多。淮阳又是一片充满商机的沃土,投资环境宽松、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淮阳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也希望大家能以此次项目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争取实现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共展宏图,实现双赢。

  会上,六家企业与淮阳县政府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河南省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三对我县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