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亲水 高温难耐何不到青天河“清爽一夏”

2014-07-21 11: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亲子亲水 清凉清静 避暑避嚣

  亲子亲水 清凉清静 避暑避嚣

高温难耐何不到青天河“清爽一夏”

  高温难耐何不到青天河“清爽一夏”

  映象网讯(通讯员王晓君)三伏盛夏,钢筋水泥的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35℃以上的高温,你何去何从?茂密的森林、幽深的峡谷、奔涌的山泉、长流的溪水,国家AAAAA级景区---青天河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个独有的清凉世界和避暑佳境。

  亲子亲水。

  “八百翠微峰,三千琉璃水”造就了青天河梦幻般的山水世界。“林中涌清泉,崖上落飞瀑,湖心荡小舟,溪畔觅童趣”。夏日的青天河,是戏水的天堂,儿童的乐园。七彩瀑、水上乐园、水帘洞、戏水广场……,竹排、木船、碰碰船、水上三轮车、漂流等众多的亲水项目开启了浪漫缤纷的夏日:在这里既可以荡舟于碧水蓝天之间,又可以打水仗寻找童年的乐趣;既可以乘索道“凌空揽胜景”,感受清风徐来、天上人间的意境,又可以乘坐皮划艇,漂流于或激情澎湃或平滑如镜的河面,一路尖叫,一路欢笑,抛开所有世俗的烦恼,体验惊险刺激的人生。

  清凉清静。

  青山青水的青天河为您的夏日开启了一个冰爽宜人的清凉世界。景区最高海拔1000余米,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近十万亩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景区夏季平均气温常年保持在25℃以内。三伏盛夏,山外挥汗如雨,酷热难当,山上则午前如春,午后如秋,夜如初冬。“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是青天河夏季的真实写照。夏季前往,无人不说畅快——时令虽是炎夏,走在溪谷遍布的山涧中,却是清凉无比。漫步观音峡,既可以在高山峡谷湿地尽情领略田园牧歌式的闲情逸趣,又可以在古老的北魏官道上品味清幽古风,既可以在精美的北魏摩崖石刻下追思千年文明,又可以在神秘的天然大佛、罕见的男身观音前许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望;约三五好友,或小憩高山农家,或露营青青湖畔,或入住度假酒店,盖上棉被入睡,犒劳一下疲惫已久的身躯和心灵,绝对会是人生最美一觉。

  避暑避嚣。

  登高靳家岭,抛下工作的压力和人生的烦恼,宁神静气,让心灵安定祥和。置身无边的林海,既可以吸纳每立方厘米超过10000个以上的负氧离子,吸氧清肺,吐故纳新,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又可以体会“绝境觅仙踪、幽处寻古人”的旷古幽情;问道三姑殿、拜佛明月山,看青烟袅袅,听梵唱声声,放下尘世的浮躁,寻找内心的安宁,刹那便是烦嚣顿去,暑气尽消。

  欢乐亲水游,山中觅清凉。长流不息的源头活水孕育了青天河的原始自然,更造就了青天河的清凉清静。在饱览美景的同时,青天河一定会让您收获从里到外的凉爽,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大自然的悠然恬淡!

  自驾车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15公里) —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景区热线:0391-8972910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