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携手黛眉山为俱乐部活动基地揭牌

2014-08-13 10: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洛阳旅游》读者俱乐部携手黛眉山景区为俱乐部活动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洛阳旅游》读者俱乐部携手黛眉山景区为俱乐部活动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洛阳旅游》读者俱乐部携手黛眉山景区为俱乐部活动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映象网讯(通讯员 杨亮)8月9日,黛眉山烟雨朦胧,如诗如画,山水胜景,若隐若现。上午10时洛阳首个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导发起的洛阳旅游文化交流服务平台——《洛阳旅游》读者俱乐部揭牌仪式暨黛眉山活动基地,在黛眉山景区检票口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杨同德、洛阳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孙宗杰、新安县旅游局副局长崔巧玲出席了揭牌仪式,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崔远山、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文柳川,黛眉山景区董事长任文杰及近30多位旅游及书画届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洛阳旅游》杂志曾有言,倾我亿万年的情,恋你一世的美。这正是对“大山大水”黛眉山的真实写照。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感谢黛眉山风景区为此次活动提供如此壮美的山水风光以举行《洛阳旅游》读者俱乐部揭牌仪式。

  黛眉山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以大山大水为文章,以大爱大美为导向,发挥世界地质公园和母亲河黄河两个品牌资源的优势。

  黛眉山景区在各界领导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黛眉山人有信心把黛眉山景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风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