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RS.GLOBE环球夫人、世界时尚小姐齐聚蟒河

2014-08-25 15:4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2014MRS.GLOBE环球夫人、世界时尚小姐齐聚蟒河

  2014MRS.GLOBE环球夫人、世界时尚小姐齐聚蟒河

  继“相约蟒河,传播美丽”的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的国际赛事的成功举办, 8月24日在北方的水乡蟒河,又迎来了2014第十八届MRS.GLOBE环球夫人山西赛区、世界时尚小姐晋城赛区选手。因为美丽使者的到来、丽人云集,使八月的蟒河变得更加秀美动人。

  环球夫人和世界上尚小姐大赛自1996年举办以来,通过弘扬女性的勤劳、善良、宽容、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以及拥有慈善博爱的胸怀等优秀美德,积极引领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价值观,对宣扬时尚文化,推动世界各国旅游文化交流,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现已成为世界知名度极高的赛事活动。

  据悉,环夫人中参赛选手最高年龄为75岁高龄,时尚小姐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此次选手们走进蟒河也是国际时尚元素与蟒河生态文化的完美结合,对于进一步推广“晋善晋美”的山西旅游品牌,提升蟒河景区形象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和价值。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