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郑州这些地儿赏月最合适

2014-09-06 10:42 来源:大河网

  中秋赏月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一项民间活动,每逢中秋来临,亲朋好友相聚一起,边吃月饼边赏月谈月,中秋赏月是人们久谈不衰的话题。在郑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在中原这片沃土之上,能觅到哪些绝佳赏月地呢?小姿今天给大家说说郑州有哪些适合赏月的好地儿?寻个依山傍水、亭榭楼台的庭院赏月的好地方,明月之下,全家人拉家常,品茗赏月吃月饼,笑看云淡风轻,尽享天伦之乐。

  郑东如意湖

  推荐理由:位于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北侧的如意湖,是郑州赏月首选之地,这里视野开阔,空气透明度好,水月交融,美感十足。

  绿城广场

  推荐理由:广场内建设有音乐喷泉、观礼台、雕塑等设施。配以大面积绿色草坪,花灌木,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境宜人,是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文化、集会、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

  植物园

  推荐理由:郑州植物园将建专类园、主题园和市民休闲观赏区,其中专类园将建温室、松柏园、珍稀濒危植物保育园、木兰园、玫瑰月季园、樱花海棠园、忍冬园等22个园区

  世纪欢乐园

  推荐理由:世纪欢乐园是世界第一、中国唯一的大型火车文化主题公园,是集探寻火车文化与感受迪斯尼欢乐为一体的文化主题乐园

  清明上河园

  推荐理由;作为集历史文化旅游、民俗风情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趣味娱乐旅游和生态环境旅游于一体的主题文化公园,清明上河园突出体现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和情趣性等特点

  丰乐农园

  推荐理由;丰乐农庄“郊外的月光”至今年已连续举办有8年之久

  绿博园

  推荐理由:不出郑州市赏中秋圆月,位于郑州绿博园的枫湖,是郑州赏月首选之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