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红叶:中原第一红叶 金秋游览休闲最强攻略

2014-10-14 17:31 来源:映象网

  嵩山红叶---中原第一红叶,金秋游览休闲最强攻略

  【游览篇】

  “多彩嵩山,红叶情浓”,金秋季节,秋风送爽,嵩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形成了以黄栌为主的大片红叶林带,观赏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的红叶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红叶林带,也是中原地区红叶的最佳观赏地,这里的红叶品种丰富,色彩鲜艳,被称为中原第一红,中原最美红叶。无论是在林带面积,红叶品种质地,还是在观赏时间,观赏环境都足以与北京香山红叶媲美.因此,在旅游业内有着“香山红叶、北方之最、嵩山红叶、中原最美”的赞誉。

  嵩山红叶:中原第一红叶 金秋游览休闲最强攻略

    (嵩山红叶 漫天彩霞)

  嵩山红叶以嵩山少林景区内的三皇寨为最佳观赏地,观赏环境独特而优雅。三皇寨位于嵩山少室山西麓山腰,海拔1200米,是嵩山少林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嵩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嵩山国家森林公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区。

  【嵩山红叶观赏最佳时间】

  每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

  嵩山红叶:中原第一红叶 金秋游览休闲最强攻略

    (嵩山红叶之“醉”金秋)

  【门票价格】 100元/人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