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龙亭景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打造优美洁净景区

2017-06-26 15:26 来源:

[摘要]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示范意识作用,6月22日下午,龙亭景区组织广大干群扎实开展了城市清洁大行动,全力助推我市创文巩卫健康有序向前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优美洁净的游览环境。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示范意识作用,6月22日下午,龙亭景区组织广大干群扎实开展了城市清洁大行动,全力助推我市创文巩卫健康有序向前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优美洁净的游览环境。

 

此次城市清洁大行动,景区制定了清洁行动方案:各班组按照各自分工的卫生区域彻底清扫卫生死角和办公场所,对大环境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修剪绿篱及各类花灌木,卫生保洁员对景区休闲座椅进行了保洁,服务窗口人员清理门窗灰尘。

据悉,近日,龙亭景区又在潘杨二湖湖岸增加“禁止游泳”安全提示牌,在嵩呼景点处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是最美风景”宣传版面,用实际行动助推创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