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龙潭沟又收获一宝 放生的娃娃鱼有新家喽

2017-06-26 15:46 来源:

[摘要] 2017年6月24日上午,西峡龙潭沟迎来了一家特殊的客人。他们不为游山玩水,只想为这条意外而得的娃娃鱼寻找一个家。

2017年6月24日上午,西峡龙潭沟迎来了一家特殊的客人。他们不为游山玩水,只想为这条意外而得的娃娃鱼寻找一个家。

三天前,在南阳市经营节能环保设备的王先生意外得到了一条五六十公分长的娃娃鱼,朋友们都开玩笑让吃了,王先生心想,这条娃娃鱼这么大,不知道长了多少时间,杀杀吃了太不忍心,就想给这条娃娃鱼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放生让他回归大自然。

王先生浏览今日头条时,看见有位新野的张先生到西峡龙潭沟放生娃娃鱼,他专程打电话到景区询问之前放生的娃娃鱼近况如何。在得知张先生放生的娃娃鱼在景区生活的很好,他萌生了也去龙潭沟放生娃娃鱼的想法。考虑到夏天天热的问题,24日一大早,王先生一家人就带着娃娃鱼出发了,一路疾驰,上午9点到达了龙潭沟景区的山门口。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先生一家人来到黑龙潭,亲手将娃娃鱼放生到清澈的潭水中。

希望这条娃娃鱼也能和之前放生的娃娃鱼一样,在西峡龙潭沟愉快的生活!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