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穿越太行滑索 勇敢者的游戏你敢来挑战吗

2017-06-30 16:3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500米的距离,只需90秒,勇敢你的还在等什么,快点来亲身体验吧! 太行大峡谷,平步青云的滑索。

自打入夏以来呀,就独得太阳恩宠,我告诉太阳,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太阳非不听呢,就晒我,就晒我,就晒我!!!我有多痛苦你造吗?宝宝要小拳拳捶胸口。(颜色渐变)

来不及解释了,我已经行走在清凉16℃的世外神秘之境了。不要找我,这个夏天我要泡在那里不出来。夏天再见,快走不送。略略略
啥?问我在哪儿呢,你猜呀!
独浪浪不如众浪浪,我必须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不过,像你们这些情商满满,智商爆表的可人儿,怎么会猜不到我说的是太行大峡谷呢?!有多清凉,我就不赘述了,谁来谁知道,谁来谁享受,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场肾上腺素狂飙的游戏---“穿越太行”滑索.
Up up up,一起来,释放天性呀!
来点疯狂的,90秒飞越500米!300米高空俯瞰谷中美景!
 “穿越太行”勇敢者的游戏你敢来挑战吗?!
500米的距离,只需90秒,勇敢你的还在等什么,快点来亲身体验吧!由平步青云上方“飞”至羞女峰观景台,跨越峡谷长度500米,平步青云至羞女峰观景台落差22米,滑索与谷底落差可达300米。
“穿越太行”采用无动力型直滑式单承载式滑索,设立上站和下站,滑索上、下站两端用特种钢芯钢丝绳连接,形成架空轨道,依靠两端的高差,滑具载客后,靠自身重力下滑至着陆平台。
穿越太行山,飞度大峡谷。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还可将蜿蜒曲折的景区道路以及U型天坑的美景360°尽收眼底。 
凌空飞度,于悬崖绝壁间翱翔。与山齐高玩心跳,一览峡谷胜景。
小心肝颤三颤,但没有惊险刺激的旅程不值得一提,豁出去啦!不怕尖叫声太大,就怕滑过不过瘾,想滑一遍再一遍。

太行山上的空中飞人,心跳、刺激、惊心动魄、新奇、失重、天马行空,好像不过瘾呢?!
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肾上腺素!做“飞人”玩转高空滑索,500米,90S,平步青云“飞”至羞女峰。高空滑索,酷到起飞
鸟儿一样展翅凌空,听着风呼啸而过,拉高分贝尽情嘶吼,身无碍,心无疆,一次看尽巍峨高山青翠峡谷。
会玩儿的人早在16℃的清凉地儿尽情撒欢儿,花样儿玩耍。兄弟姐妹快快出来嗨,这个夏天,一起浪翻太行大峡谷好吗?晒晒你的滑索照,逼格满满,炸裂朋友圈,酷到没朋友。

还在观望?快来加入一起浪!漂流滑索,清凉16℃,完美夏天,怎能不来太行大峡谷?!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