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夏天怎能不观瀑?最美瀑布群,约起!

2017-07-21 14: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走进西峡龙潭沟,你就走进了瀑布的世界!这里有瀑布、奇石,一瀑一潭,一潭一景,形成了壮观的瀑布群。

 欢迎观临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瀑布是很多人的最爱,
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
更是很多人外出游玩的最佳目的地。
炎炎夏日,挑个有山有水的清凉之地,
听听瀑流,
感受着水声的宣泄和水珠的清凉
一定特别惬意和美妙吧!
走进西峡龙潭沟,你就走进了瀑布的世界!这里有瀑布、奇石,一瀑一潭,一潭一景,形成了壮观的瀑布群。瀑布两岸山高云密,奇石遍布、山秀石奇、水澈潭幽、瀑高林密。它就像隐藏在伏牛山脉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让人向往,留恋,回味。
天池
龙潭沟四最景点:景区最高的瀑布,落差最大的瀑布,面积最大的堰塞湖,唯一用“天梯”攀登的最陡的峭壁。
登临“天池”,置身于万物叠翠,云蒸霞蔚的白云蓝天下,游乐于峡深崖险、瀑高潭幽的青山绿水间,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水帘洞
受构造挤压的花岗岩长期被风化侵蚀,形成了天然的半圆形浅洞。河水顺洞顶斜坡均匀泄下,形成水帘,遮挡洞口,即成水帘洞,水帘洞石与瀑、瀑与潭和谐相融,婉约清秀,临水顽石点点,临洞绿意浓浓,信步游览,赏心悦目!
四连梯式瀑布像一条蜿蜒盘踞的蛟龙,腾跃与青山翠谷中喷雾吐珠,挥洒祥云。白龙、龙凤、青龙、黑龙四组潭瀑相连成串,是中原大地罕见、绝妙的水蚀地貌景观。
白龙瀑布
它是龙潭沟风景区最为壮观的一道大瀑布。在雨季,这道瀑布宽6米多,高达40余米。瀑声如雷,方圆百米内,水雾缭绕。最为精彩的是在雨后初晴阳光明媚的时候,沿里侧的石壁下,常常浮动着一道隐隐的彩虹。那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象一束荡在水里的七彩纱,所以这道瀑布又叫做“白龙卧虹”。
龙凤瀑
石壁上一只张翅欲飞的凤凰赫然入目。这道瀑布的名字就是"龙凤潭"。龙潭沟的秀美闻名遐迩,一只美丽的凤凰沿水而上,要寻找最壮观的龙潭"择良木而栖",但找到那个地方之前不可以停下,否则就会变成石头长留于此,她被眼前的瀑布所吸引,忘记了扇动翅膀,就变成了石头,于是就有了眼前这龙凤相戏的美丽景观。
一颗天然形成的巨石置于瀑布顶端,远远望去,就像法海的金钵。被青山绿水怀抱的“金钵”和瀑似银帘、潭似碧玉的奇丽景观将龙潭沟装扮成人间仙境。
三鲨闹龙潭

黑龙潭属园区内较大的堰塞湖之一,是龙潭河水长期冲刷、掏蚀花岗岩横向节理组合集水而成。该节理组合与河水流向正交,沿节理面的长期侵蚀作用,使翠林环抱的黑龙潭成纵窄横宽、幽静清澈的天然湖泊。
黑龙潭旁边的巨石形成了“三鲨闹龙潭”,三条大鲨鱼活灵活现,黑龙潭的潭边是最佳的观赏点。
去看飞瀑流泉
去听泉水叮咚
去闻自然芳香
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
在陌生的地方
遇见瀑布
遇见欢乐
这个夏天
西峡龙潭沟观
约吧!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0377——69939198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