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篝火点燃激情 2017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河南站圆满闭幕

2017-07-24 12:26 来源:

[摘要] 7月20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联合主办,中国登山协会和河南省体育局、教育厅承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夏令营(河南站)在嵩山传奇营地圆满闭幕,一场热情欢快的篝火文艺晚会为本次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7月20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联合主办,中国登山协会和河南省体育局、教育厅承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夏令营(河南站)在嵩山传奇营地圆满闭幕,一场热情欢快的篝火文艺晚会为本次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闭幕仪式后的篝火晚会
各参与单位领导出席闭幕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马宏、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干部高扬、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秘书长曹荣武、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彭刚等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
体验射箭
接受风洞飞行培训
体验风洞飞行
 
7月18日至20日,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的36支青少年代表队在美丽的嵩山脚下,体验了风洞飞行、攀树、滑草、射箭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还学习了户外安全知识、探访了少林文化,充分体验到了户外营地夏令营带来的乐趣。夜晚露营嵩山营地,在星空下伴着虫鸣入睡的自然体验,也为小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体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一行慰问小营员
察看风洞活动开展
观看小营员们滑草
 
7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在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彭刚、登封市副市长杨勇、嵩山传奇董事长朱全奇等同志陪同下,来到营地风洞体验馆、滑草场及少林文化体验点等现场,察看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了解营员体验感受,向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营地指导员们表示慰问。
指导员讲解攀树要领
指导员示范走扁带
小营员们体验少林武术文化
参观学习世界地质博物馆
 
刘扶民表示:“夏令营作为传统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让青少年在自然的环境中,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安全系统地体验户外营地活动,使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和社会的认可。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是坚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的重要举措。”
体验露营
体验溜索
小营员们快乐奔跑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安全、科学地体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委托中国登山协会自2016年开始,从制定营地建设标准、开展营地从业人员培训、编写营地课程,搭建网络服务平台等方面,着手建立青少年户外营地体系。相信随着体系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的小朋友享受到参加户外营地所带来的益处!
小营员展示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站夏令营是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首站,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福建、四川、甘肃、内蒙古将相继举办以当地特色为主题的各站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除此之外,8月21-25号还将在北京举办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