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瓜甜人更欢 重渡沟吃西瓜大赛引万人参与

2017-07-24 12:27 来源:

[摘要] 7月22日下午,“扶危济困助瓜农万人吃西瓜大赛”在洛阳栾川重渡沟风景区热闹开赛,现场吸引近万名游客参与。此次活动由栾川重渡沟风景区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狂欢不停歇第三期主题活动。

(瓜)

(瓜的N次方)

7月22日下午,“扶危济困助瓜农万人吃西瓜大赛”在洛阳栾川重渡沟风景区热闹开赛,现场吸引近万名游客参与。此次活动由栾川重渡沟风景区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狂欢不停歇第三期主题活动。

(西瓜特写)
(活动现场)
“重渡沟的西瓜特别甜,去年碰巧参赛过一次,今年没想到又赶上了,明年我还要来!”一位来自郑州的游客如是说。
(吃瓜现场)
(美女直播吃瓜)
(努力吃瓜的游客)
(各种吃瓜游客)
(吃瓜游客)
(吃瓜游客)
(吃瓜游客)
(吃瓜游客)
重渡沟“万人免费吃西瓜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不仅为游客带来欢乐,也帮助多地贫困瓜农售出数万斤西瓜,为精准扶贫助力。景区负责人说:一直以来,重渡沟所做活动都是以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为出发点,从中国传统文化的“仁”、“孝”中提炼,扶危助困,号召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扶危济困助瓜农万人吃西瓜大赛”活动一是帮扶贫困瓜农,响应政府旅游扶贫的号召。我们走访各地寻找特困瓜农,在保障瓜品质量的前提下,与特困瓜农签约,鼓励他们种优质西瓜,做为景区固定西瓜供应商;二是想感谢一直默默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号召游客向环境美容师致敬。我们前期已将部分采购的爱心西瓜送给环卫工人,今天特别邀请他们参与比赛,解暑同时放松自我,感受夏日的清凉与爱。
(吃瓜游客)
(吃瓜游客)

瓜甜人更欢,但惜夏日短。“万人吃西瓜大赛”作为重渡沟历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最花样逗趣的节目,凭借其独特性和趣味性一直以来备受游客喜爱。本届“燕京啤酒”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瓜王争霸赛延续经典,全新升级。竹海之中,男女老少万人竞吃西瓜,吃相百态,场面壮观,引起欢声一片。通过激烈角逐,2017年重渡沟万人吃西瓜大赛的男女“瓜王”脱颖而出,赢得丰厚现金大奖。

(颁奖舞台)

(获奖现场)

(获奖人员)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