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菊醉金秋 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开幕

2017-10-13 14:5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0月15日,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展出。

  秋风起,菊花黄。

  10月15日,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展出。

  本届布展菊花采用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丹麦、以色列、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15个国家的菊花和菊科植物,本次布展的菊花造型可谓是千奇百怪、夺人眼球。

  万花已凋谢,却是赏菊好时节,一朵菊花、一壶菊茶、一份清秋,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即将拉开大幕清明上河园等你来赏菊。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可谁说菊花只有黄色,红的、白的、粉的、紫的应有尽有。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也不相信菊花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的颜色。

满园花菊郁金黄

中有孤丛色似霜

浅红淡白间深黄

簇簇新妆阵阵香

又到菊花灿烂时

此花开尽更无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清明上河园所有)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