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7年首届西泰山五彩节10月14日启程

2017-10-16 14: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2017年首届西泰山五彩节10月14日盛大开启,此次西泰山五彩节时间从10月14日至11月30日,持续周期为48天。

  2017年首届西泰山五彩节10月14日盛大开启,此次西泰山五彩节时间从10月14日至11月30日,持续周期为48天。五彩节期间将接连举办摩托迷(河南)2017金秋集结号、重阳彩跑登高寻宝两大活动。

  吹响集结号 摩托踏彩到

  金秋送爽、山峦斑斓,摩托迷(河南)2017金秋集结号将于10月21日和22日在西泰山景区盛大开启。活动当天将举办百米长卷大签名、文艺晚会、趣味游戏、摄影大赛以及最为壮观的全程7公里摩托大巡游等多种环节。千辆摩托越野而过,发动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抽奖送礼拿到手软,视觉震撼,听觉振奋,玩味无限。

  摩托迷金秋集结号举办至今,西泰山作为主要会场已参与主办4届,是一年一度西泰山风景区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此时,千余名众多热爱摩托旅行的摩托俱乐部及个人摩托车爱好玩家从四面八方云集西泰山,飞跃山腰中,驰骋山水间。此次更有三台航拍跟摄,映衬西泰山秋日盛景,速度与激情嗨翻西泰山。

  重阳彩跑乐 登高寻宝箱

  五彩节期间,除了21日摩托迷(河南)金秋集结号活动外,更有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的“重阳彩跑·登高寻宝”活动,活动分为彩跑仪式、环线登山、寻址打卡等环节,活动为个人参与、全程比赛的形式呈现,全程最快集齐六张地图者为获胜者,获胜者将会获得由西泰山风景区提供的神秘大礼。

  秋天的西泰山风景区是打破秋天刻板印象的存在,放眼望去,天空蓝、湖水绿、枫叶红、银杏黄,奔跑在深秋里五颜六色的西泰山,吹响号角来参加一场斗志力十足的登高寻宝。将身体里即将被封印的运动细胞释放出来,跑出青春,跑出活力无极限。

  同行免单惠 全家一起游

  在长达48天的五彩节期间,游览西泰山景区,还有众多优惠,让利游客,多样玩法。在西泰山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购票,两人同行,一人免票,五人同行,三人免票,真正的买一送一,买二送三,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关注西泰山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与五彩节两大活动更有神秘大礼等着你!

  适逢重阳正当时,来言秋日胜春朝。西泰山的深秋依然树木茂盛,只是被染浆调色,偷换衣装,似画家手里被打翻的调色盘。深秋,来西泰山看野果满满,看层林尽染,秋的温婉,于山色间尽现。活动期间,白天畅游饱览西泰山秋日美景,晚上可以在西泰山庆祝狂欢,参加烟花篝火大party。在秋季逐渐向冬季过渡的季节里,在还没有裹上大衣冬袄的隆冬之前,尽情的在山间放纵一把。(古君君 王奕柳)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