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内人少景美的4A景区就是这里!

2017-10-17 10: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周末选择短途游最大限度留足休息时间。河南省内山水景区众多,文化旅游胜地也不少,不出省就能享受完美假期。

  周末选择短途游最大限度留足休息时间。河南省内山水景区众多,文化旅游胜地也不少,不出省就能享受完美假期。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洛阳120公里,距郑州240公里,周边高速、省道、县道环绕,临木路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堪称郑州、洛阳的后花园,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西泰山风景区是原始生态旅游区,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

  相对于河南省内的山水景区,西泰山风景区算得上一个“新”景区,景区内的各项基础建设渐进完善,吃住行条件不断提高,风情小镇上每一处居所的装扮都是独具匠心、别具一格,映衬着西泰山的山山水水,颇有南方水乡的风韵。

  秋天来到西泰山,你可以看到一个多彩的西泰山、一个丰收的西泰山、一个温婉的西泰山。提到秋,便觉得这是思亲怀旧、登高望远的季节。不管是异乡客,还是留守者,秋季到大山里来吧,这里的野生山茱萸已经为你红艳艳地挂满了枝头。

  因其秋季雨水多,山里的水量也增加不少。山绕水转转空幽,水依山淌淌清流。

  桂花飘香远,茱萸恰点丹,柿叶正流朱。采茱萸、赏红叶,登高望远,西泰山邀您,给秋天一个特别的理由来场身心旅行。

  除此之外,野生猕猴桃、深山柿子、山野胡桃以及酸枣随你采摘!金秋九月,果满十月,快带上家人到自家的果园采摘新鲜野果,汝阳西泰山风景区喊你来摘果子,游田园!

  【交通指引】: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是口向右走沿S243省道到西泰山风景区。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沿S243西泰山景区。

  焦作:焦作—长济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沿S243西泰山景区。(古君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