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摩托迷2017西泰山金秋狂欢节成功举行

2017-10-23 14:43 来源:映象网财旅游频道

[摘要] 当野果开满山间,五彩树叶为大山披装,一声集结号的吹响,成千摩托车迷从各省市,驾驶着心爱的摩托,无惧风雨、穿过山川与河谷,奔赴西泰山,在国家4A级风景区西泰山用“摩托”交流对话。

  金秋送爽、山色斑斓。当野果开满山间,五彩树叶为大山披装,一声集结号的吹响,成千摩托车迷从各省市,驾驶着心爱的摩托,无惧风雨、穿过山川与河谷,奔赴西泰山,在国家4A级风景区西泰山用“摩托”交流对话。

  吉他弹唱诗情画意、摇滚金属狂野激情,黑金乐队、徘徊乐队,一场场音乐会,用歌声点燃山间。女神洗车、动感舞蹈、机器人表演、灯光秀、烟火晚会、神秘抽奖,这里是高山上摩托车的狂欢!

  三千余人摩托大巡游,五彩机车如巨龙绵延西泰山间数十里;趣味游戏比拼,用摩托对话交流。值金秋时节,在炎黄会盟地,展开一场男人的较量,用两轮的生命承载灵魂。

  摩旅精神 千人集结

  2017年10月21日,摩托迷2017河南西泰山金秋狂欢节在国家4A级风景区汝阳西泰山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汝阳西泰山风景区、中国摩托迷网、豪爵大长江共同举办,主题为“将摩旅进行到底”。

  通过前期报名和线上征集两千多辆摩托车及三千五百多名摩托车迷,翻过山峦、跨过河流,不远千里摩托车骑行,相聚西泰山风景区炎黄广场。活动当天,连续阴雨的山间,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摩友上午陆续报到,摩迷们于百米长卷签名签到,山风徐徐,机车轰鸣,9900平当米的炎黄广场上人山人海,被机车停满。

  “我骑了七个小时,200多公里,赶到这边专程参加咱们的活动”来自山西晋城62岁的富玉成说道。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河南地区的各摩托车俱乐部,作为摩托车这一圈层爱好,每当“摩托圈”有重大的活动,一个帖子的号召、一声集结号的吹响,全国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都会成群结对的赶来,活动现场到处可见外省车牌:“赣”、“晋”“苏”、“京”、“鄂”、“云”等等。

  摩托的天堂 摩迷的狂欢

  摩托迷2017金秋集结号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一届,在西泰山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活动在延续往年传统的同时,增加更多新的亮点。

  21号活动当天,各类表演精彩纷呈。贯穿全天的乐队嗨唱,使得现场宛若高山音乐节。热辣女神的动感舞蹈、维密模特秀的精彩呈现,成为酷炫的摩托车最佳的衬景。

  变形金刚、黑武士和白武士的机器人造型,伴随着DJ打碟说唱,不断点燃现场的激情。

  女神洗车的抽奖回馈,成为摩迷们期待的亮点。趣味游戏的PK,让摩托变成摩迷们沟通的最佳语言。

  当然还有晚会上的灯光秀、烟火秀装扮西泰山的夜;篝火狂欢,给摩迷们留下了难忘的一晚!

  摩托巡游和授旗仪式是每年的传统环节。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来了两千多辆摩托车,整齐的排放在炎黄广场上。

  下午两点,当号令吹响,千辆摩托车一起发出机车特有的“轰鸣”,声音响彻云霄、回荡山谷,以这种仪式宣告摩托车大巡游的开始。

  本次摩托车巡游的路线从西泰山炎黄广场出发,穿过彩虹桥、西泰山景区大门、风情小镇,向情侣峰山路前行,至情侣峰停车场返回。巡游车队绵延于山路间,于雄伟的山色辉映形成了独特的风景。

  巡游结束便是最隆重的授旗仪式的环节,来自摩迷网各省份的版主为参与此次活动的74个俱乐部授旗。正在国外摩旅的青蛙俱乐部还专程派了代表前来接受旗帜。整个授旗过程持续了四十分钟,结束后俱乐部成员纷纷上台合影,旗帜的“红”,映衬着西泰山五彩的秋天显得分外迷人。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广、涉及地区多、摩托车数量多,在常人的想象中组织和举办这样的活动并非易事,但现场的有序和整齐使记者好奇。据悉,参与此次活动主要以俱乐部为团体进行报名,其余也多以团队形式出现,纪律性与自由性并存是摩托车团队的一大特点。“我们旅行过程中有人车坏了,我们都会停下等他,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出来的,就要一起来一起走,像一家人一样,心很齐。”来自洛阳的刘女士说道。

  “摩友一家亲,不管什么职业,大家都会聚在一起,车出了什么故障,只要在群里说一声,大家都会赶去救援。来自郑州的刘老爷子(网名)说道。

  五彩西泰山 相约赏秋天

  在问到为何选择在西泰山举办时,指南针摩托旅的虾壳(网名)说道:“河南景区有很多,山水景区特别多,但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在西泰山这已经是第五年举办了,炎黄广场大,适合搞这种大型活动,山路适合摩托车车队,风景也好,巡游效果很好。还有一个更方便的就是,除了西泰山景区内的吃住外还有风情小镇,吃住供应量大。”

  西泰山风景区为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的伏牛山腹地。时今正值金色秋季,西泰山满山五彩缤纷:猕猴桃的绿、山茱萸的红、柿子的黄、山核桃的棕,更有满山的五彩树叶为大山披装。2017首届西泰山五彩节从10月14日开始持续至11月30日,期间两场大型活动贯穿。或许你错过了周六的摩托车狂欢节,但不能错过本周六(10月28人)的“重阳彩跑·登高寻宝”活动!相约西泰山,感受五彩的浪漫。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