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开封龙亭景区周末人气爆棚 菊展引客来

2017-10-23 14:51 来源:映象网财旅游频道

[摘要] 上周末,开封龙亭景区又开挂了!景区人气爆棚超超超级热闹,游客熙熙攘攘,花海人潮的景象再次上演。游客量比国庆小长假还要多,又是一个人从众啊!

  上周末,开封龙亭景区又开挂了!景区人气爆棚超超超级热闹,游客熙熙攘攘,花海人潮的景象再次上演。游客量比国庆小长假还要多,又是一个人从众啊!一大早,景区门口的购票长队就已经排了起来。

  御道上全是人......

  玉带桥上拍照留影的游客  

  菊花景点处人们摩肩接踵

  最后附上一张龙亭大殿......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 菊花文化节主会场龙亭景区就是原因!它的魅力太大,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它的精彩太多,吸引了数以万计旅行者一睹为快,还等什么,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