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鹿岛房车小镇点燃真人CS对抗联赛

2017-10-23 14:58 来源:映象网财旅游频道

[摘要] 10月21日上午,第二届“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暨第一届“鹿岛”杯真人CS对抗联赛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平原新区黄河北岸的“鹿岛房车小镇”开赛。

  “快快,快来掩护我!别被暴头!我先上!你注意后边!”没错,这里正在上演着一场激烈的真人CS“战火”比赛。在这里,来自各地的选手们 正在化身“反恐精英”,开始了一场“真枪实弹”的团队较量!

  10月21日上午,第二届“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暨第一届“鹿岛”杯真人CS对抗联赛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平原新区黄河北岸的“鹿岛房车小镇”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倡议发起,新乡市体育总会主办,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河南省博浪沙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河南兵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洛阳兄弟连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岳阳市明贡蜂业有限公司协办。

  北京格威特环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暨河南省博浪沙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谦、荣誉军团河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暨河南兵魂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董事长武立 勇等嘉宾参加了比赛开幕式。来自国外的“老外”CS战队,以及全省各地市的众多CS混合战队和青少年战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