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7禹州大鸿寨第十届红叶文化节开幕 

2017-10-23 15:27 来源:映象网财旅游频道

[摘要] 大鸿寨红了,八方宾客醉了!赏漫山红叶,品药膳美食,游千年古寺,观醉美卧佛!2017禹州大鸿寨第十届红叶文化节10月21日盛大开幕。

  大鸿寨红了,八方宾客醉了!赏漫山红叶,品药膳美食,游千年古寺,观醉美卧佛!2017禹州大鸿寨第十届红叶文化节10月21日盛大开幕。

  河南7城游客自驾看红叶 现金返高速过路费

  10月21日上午,郑州康辉旅行社、郑州万通旅行社、洛阳新启点旅行社联盟、平顶山逍遥旅行社、华人国际漯河分社、许昌万里旅行社、禹州市神垕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0多家旅行社及户外游俱乐部的负责人,以及河南省内外游客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活动。

  本届红叶文化节为期45天。其间,拜大鸿古礼、八戒踏红归乡、萌娃红跑、人体彩绘、红叶仙子比拼……活动精彩纷呈。为回馈省内游客,今年红叶节期间7座以下(含7座)自驾车游客,自郑州、许昌、平顶山、洛阳、禹州、汝州、登封等7市市区各收费站上高速,从大鸿寨景区西约6公里的林桐高速大峪站下高速,正常验票进入景区,凭当天的高速过路费发票返还等额现金。

  红叶弘孝道: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免票

  大鸿寨红叶节期间的10月28日是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游客,凭有效证件免费观赏醉美红叶。陪同老人的(直系)亲属验票进入景区,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10月21日起,整个红叶节期间,每天前100名到达景区的游客,景区免费发放红丝带,到龙泉寺千年银杏树下祈福。

  “红人”征集令,没有最红,只有更红。2017年整个红叶节期间,凡是穿戴一身红色衣服游客、名字中有“红”或“鸿”字游客、自驾红色车(7座以下)游客,正常验票进入景区后,可到景区内小交通售票点验证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人体彩绘:美女和红叶的贴身对话

  大鸿寨红叶节开幕式当天,精美绝伦的美女人体彩绘,让游客大饱眼福,画师将以美女的胴体为画布,在人体模特身上描绘五角枫等红叶图案,将红叶的自然美与人体模特的形体美融合,用现代的人体艺术展现千年古寨的红叶之美。

  今年45天的红叶节期间,正常验票进入景区的游客,在景区红叶谷观佛亭,自拍红叶背景的照片上传至微信朋友圈集赞22个以上,即可验证领取精美礼品,并可参加“我是最美红叶仙子”评选,每位参选者当天累计集赞数最多的获得“最美红叶仙子”称号并颁发证书。

  【链接】河南各市地自驾游大鸿寨高速线路

  【郑州】陇海快速路→西三环高架路→航海西路→郑卢高速→永登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许昌】S327→永登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禹州】禹王大道→药城路进入S237→环岛进入禹神快速通道→鸠神公路→S325→大鸿寨景区

  【平顶山】宁洛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洛阳】洛伊快速路→宁洛高速→郑卢高速→永登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 →S325→大鸿寨景区

  【开封】郑民高速→西南绕城高速→郑卢高速→永登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南阳】沪霍线→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宁洛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漯河】京沈线→宁洛高速→林桐高速→大峪站→S325→大鸿寨景区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