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赏千年银杏 “洛阳嵩县白云山第九届银杏文化节”开幕

2017-10-30 16: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0月29日上午,银杏用金黄的颜色向深秋致敬,“洛阳嵩县白云山第九届银杏文化节”主题活动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铜河游客中心隆重开幕。

  又见金风绣锦杉,一生炫彩最开颜。10月29日上午,银杏用金黄的颜色向深秋致敬,“洛阳嵩县白云山第九届银杏文化节”主题活动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铜河游客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洛阳白云山位于嵩县西南部伏牛山腹地,自河南瑞贝卡集团入驻白云山后,制定了投资近百亿、面积270平方公里的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白云山千年银杏林涵盖景区五马寺、白河镇云岩寺、以及车村镇一带银杏树。其中,五马寺千年银杏林有银杏400余株,树龄最高为2355年;白河镇云岩寺附近有200多株千年银杏树,树龄最大是2800年。这些银杏树高大粗壮,姿态优美,气势非凡,具有极高的科研及观赏价值。本次以银杏为主题的活动则是为了推动白云山旅游业创新发展,促进景区转型升级,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也为了深度发掘白云山的景观与人文价值,把白云山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唯美的银杏景观传播出去。

金黄银杏

  本次活动以“赏千年银杏,览白云盛景”为主题,由嵩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河镇人民政府、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承办。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与白河镇政府联合举办此次银杏节,将推出以下惠民政策:2017年10月29日至2017年11月15日期间,凡购云岩寺乘车卡可免白云山景区门票,到白云山的游客可以免费游览五马寺千年银杏林。

金黄银杏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云岩寺、五马寺千年银杏林共赴一场金色盛宴,千年银杏林向游客展现她迷人的风采,成片银杏树中满树和满地的金黄,温暖的色调,像情人在秋阳下微笑的面庞。如此美景,宛若油画一般,赢得游客众多好评,大家纷纷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洛阳白云山是一幅油画,也是一首抒情诗;是一处人间仙境名扬天下的风景区,更是一个令人沉醉的高山森林休闲度假区。每到秋季,这里不仅拥有湛蓝的天空、透亮的云彩、灿烂的阳光,还有五彩斑斓的世界。摇曳的银杏、飞舞的枫叶、遍山的爬山虎……翠绿欲滴的树叶正逐渐变得深红或者金黄,漫山遍野,如火似锦。微风吹来,片片落叶随风起舞,洒满山间小道,落英缤纷,尽显神韵。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热烈欢迎四海宾朋来此休闲娱乐,度假养生。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