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为旅游从业者作专题报告

2017-11-02 12: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1月1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县衙游客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为“2017年北京对口地区旅游管理及从业人员培训班”学员作《新形势下,旅游景区品牌的打造》专题报告。

  11月1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县衙游客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为“2017年北京对口地区旅游管理及从业人员培训班”学员作《新形势下,旅游景区品牌的打造》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晓杰采用PPT演示和现场实例讲解的方式,以“新形势下,旅游景区品牌的打造”为题,分别从旅游景区品牌的打造、展览展出活动、文化演绎演出、智慧博物馆建设、文创产品开发、产业链条延伸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内乡县衙博物馆近年来在衙署文化挖掘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讲述了内乡县衙在衙署文化传播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整场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形象、创新力极强,既体现出在文化传播方面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受到培训班学员们一致好评。

  报告结束后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内乡县衙进行实践学习,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不禁感叹近年来内乡县衙,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使内乡县衙成为展示南阳乃至全国传统历史文化的窗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内乡县衙,了解传统历史文化,感受内乡县衙的独特魅力。(岳立)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